★遇上你是我的緣★ 想你是、非份之想、念你是、念網路行銷念不忘、愛你是、愛莫能助、戀你是、戀戀不捨、盼你21世紀房屋仲介是、左顧右盼、望你是、望眼欲穿、 想念、愛戀、盼婚禮佈置望、是我想對你說的話、卻也是我心中的痛、與你相識永慶房屋是緣份、相知是默契、相戀卻是不該、一邊是不捨、一室內裝潢邊是道德、你我只能佇立邊緣、任由狂風怒吼、暴雨掃網路行銷過、都是我的錯、我不該放縱自己去喜歡你、愛上你、591讓你這樣為難與罪過、從不後悔愛上你、只是心疼、為關鍵字行銷難了你、任由時間一分一秒的溜過、倘若一切可以從頭澎湖民宿來過、所有的罪過由我來承受、只因一切都是我的錯。系統傢俱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zg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