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牙刷掉入馬桶時12星座的反應金牛座:該怎麼半呢?為了省錢 ,好吧!媽咪!:拿夾子過來雙子座:阿seo!掉進去了 去買新的就好〈沖水〉雙子座的家當天馬桶拄塞巨蟹座:這支牙刷跟了我好久捨不得呢 可澎湖民宿是我不敢拿 怎麼辦〈念舊個性〉獅子座:才不要拿咧..噁心..要是被別人說閒話 丟臉死了處女座:房屋買賣戴手套 拿夾子 把牙刷撿起來 噴消毒水 放進垃圾袋封死 隔離天秤座:怎麼辦!!我該拿還是不拿 拿西裝了很噁耶.可是不拿馬桶會拄塞 ..怎麼辦還是拿好了..〈用優雅的動作拿起><〉天蠍座:默默永慶房屋的神祕的拿起牙刷射手座:吼~猶豫什麼 直接拿夾子夾起來魔羯座:〈寫了一張計劃書.思考怎麼拿起借貸〉寫完後 牙刷早就被別人拿起來丟掉了水瓶座:放鹽..看看牙刷會不會浮起來〈瓶:為什麼牙刷會掉好房網進馬桶..重力加速度嗎?〉雙魚座:我好可憐~~牙刷呀!!~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呢??嗚嗚嗚 〈牙刷:魚保濕面膜呀!你到底要不要拿起我 我好可憐唷!〉這支牙刷原來是雙魚座的><


.msgcontent 花蓮民宿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zg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