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成千風化成千風請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,因為我不在那裡,沒有沉睡不醒。化為千風,我已化為千縷微風,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;到了秋天化為陽光,照耀田間;到了冬天化為白雪,猶如鑽石閃爍。清晨時化為飛鳥,輕聲喚醒你;夜晚時化作星辰烤肉食材,默默守護你。請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,因為我沒有離開人間,就像千縷微風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,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。 ****** *********** ************ 好朋友咖啡女郎於990711早上九時多, 突然腦溢血, 現正躺身醫院烤肉, 昏迷指數為1, 恐怕再沒有醒過來的機會.認識19年----每日嘻笑, 每日通話----的一個姐妹, 突然要走了, 心裡有莫名的不捨. 看見桌上的貝殼, 想起了她, 看見用冰淇淋盒子做的小飾盒, 又想起了她, 走過中山南路, 想起了她, 隨便翻一翻日記, 居酒屋又讓我想起了她, 在我的生活裡, 有太多她的影子, 有太多她的回憶, 怎麼能相信, 她就這樣瀟灑, 不說一句再見, 不留下一個眼神, 不帶走一片雲彩, 頭也不回的就要走了.在理智上, 好像都可以過得去, 但是在情感上, 總是不捨, 或是不甘, 那麼酒肉朋友年輕, 那麼貼心, 那麼美好的一位女子, 馬上就要離開, 很是不捨, 想開了還是不捨. 請大家為她祝禱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東區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zg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